国家继续医学教育评估组对我市继续医学教育工作开展评估检查

受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教司委托,全国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专家对我市2018-2019年的继续医学教育工作开展评估检查。省卫生健康委科教宣传处副处长雷俊川,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吕永鹏、处长程婕陪同检查。

10月23日下午,专家组一行六人在西安市中医医院听取了我市继续医学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专家组围绕近两年继续医学教育工作开展情况、2018-2019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执行情况和落实为基层医生减负等进行检查评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汇报材料、数据资料、文件档案,开展座谈会等方式,全面评估了我市继续医学教育工作。

检查组组长,国家卫健委继续医学教育办公室原主任刘俊立对我市继续医学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要办出特色、办出品牌。西安市充分发掘特色学科优势,开展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辐射周边省市,乃至全国的做法值得肯定,也对我市继续医学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会后,专家组观摩了现场的远程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开展情况,并参观了西安市中医院门诊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