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近期,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组织委机关28个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向党员报告了年度支部工作情况,组织对支部工作的满意度测评,征求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支部全体党员能够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和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机关各支部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机关28个党支部、236名党员全部参加了民主评议工作,236名党员民主评议结果全部合格以上,其中48名党员被评议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