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卫生监督工作推进会

为保障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西安赛区公共场所卫生和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进一步推进我市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卫生监督保障工作有序开展,2021年3月23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相关区县卫生监督机构召开了全市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卫生监督工作推进会。

会议中,首先对近期全市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卫生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目前各区县工作中亟待落实的问题统一了要求。其次,由参加跳水测试赛驻点保障的卫生监督员对保障工作要求和流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说明。最后,国际港务区、临潼区、高新区、未央区等卫生监督机构围绕前期卫生监督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和目前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各区县(开发区)卫生监督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卫生监督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全力落实保障任务。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卫生监督保障工作内容和具体要求,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分工,落实责任人,强化统筹部署。三是及时和项目竞委会等相关部门做好工作对接,加强市区、部门间沟通协作,全力以赴,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卫生监督保障任务,确保我市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卫生监督工作万无一失。

市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处,市卫生监督所所长、主管所长和相关科室人员,有关区县(开发区)卫生监督机构所长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