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新闻宣传业务培训会圆满结束

4月16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新闻宣传业务培训会。市卫生健康委宣传处处长王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市卫生健康系统60余名宣传工作负责人、业务骨干参会。

本次培训,特邀国家卫生健康委健康报社陕西记者站站长张晓东围绕新闻宣传选题、文字采编等内容进行了专业详实地授课。培训中,张晓东站长通过互动交流的形式,通过一个个具体的新闻报道案例和与会人员共同探讨宣传选题、投稿题材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从新闻线索中提炼“亮”点、打磨“新”点,生动形象地传授了如何在行业内媒体做好新闻宣传工作。

王雷处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好宣传工作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助推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宣传干部要带着人文情怀和使命意识积极投入工作,合力发出卫生健康系统最强音,为建党百年贡献卫生健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