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举办“喜迎百年华诞 创卫生健康事业辉煌”参观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集中展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成就,积极引导卫生健康系统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为助力卫生健康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4月27日,市卫生健康委举办了以“喜迎百年华诞 创卫生健康事业辉煌”为主题的参观考察建设项目活动。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荣亮出席活动并讲话,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及4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老干部在市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听取了市红会医院院长闫自强对在建项目的介绍,观看了项目展板和沙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荣亮副主任汇报了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目前我市在建13个重点项目整体规划和建设进展。3名老干部代表——原卫生局纪委书记赵安志、副局长王士民、原保健局局长高振乾分别发言谈体会和感想,老同志们动情地说:“感叹我们今天的卫生健康事业蓬勃发展速度,倍感欣慰,也深受鼓舞;感慨我们国家的制度好,让生活在这样的体制下的中国人很幸福,很有自豪感和安全感;感谢组织没有忘记退出岗位的老干部及给予的关心温暖,他们表示仍要继续自觉自愿发挥作用,量力而行献智献力。

之后,离退休老干部一同前往市儿童医院经开院区参观,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吕喆为老同志们进行了项目讲解,老干部很受振奋。

此次参观活动,是市卫生健康委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的具体体现,通过活动,进一步引导老同志们看发展、忆党恩、颂成就,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