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喜迎百年华诞 助力追赶超越”学习答题竞赛活动

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积极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激发老同志爱党爱国情怀,5月10日,市卫生健康委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喜迎百年华诞 助力追赶超越”学习答题竞赛活动。

老同志们十分重视本次学习答题活动,提前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对一些不确定的题目,老同志们都认真查阅相关资料,仔细作答。原卫生局局长陈希宝、党委副书记赵安志、副局长王士民、副主任刘宇和巡视员刘菊香等老领导带头参加答题活动,老同志中年龄最大的82岁,最小77岁,虽然手抖、眼花,但是全部完成了所有题目。老同志们认真的学习态度、高涨的学习热情,值得每一位在职党员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答题竞赛活动,使老同志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和理论知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促使老同志们传承红色基因,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