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顺智主任视察市中心血站新业务和培训综合楼项目建设

7月7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刘顺智主任深入市中心血站新业务和培训综合楼现场进行视察,市中心血站站长李恒新、党委书记陶梅、施工单位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施工现场,刘顺智主任首先参观了新大楼的外立面设计和四周环境情况,随后仔细查看了新大楼各楼层施工情况。李恒新主任对新大楼规划设计、功能布局和工程进度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刘顺智主任表示,新大楼项目是我市民生重点项目,也是市卫生健康委第一座自建项目。新大楼项目建设对于进一步完善全市医疗卫生体系,提高医疗卫生临床用血保障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新大楼已进入最后施工阶段,工程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建成、早使用;同时做好楼体标牌、亮化和楼内标识的设计制作,将血站的业务和历史、文化融入设计,做好文化展示。

李恒新站长表示,在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的关心支持下,血站将加快项目建设,把上级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贯彻到建设项目中,保质保量完成新大楼建设,尽快让大楼投入使用,为群众提供更加舒适、周到、优质的献血服务,为医疗机构提供更加有力的血液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