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调研市人民医院住培工作

7月7日,省卫生健康委科教宣传处令钊同志、省住培中心李丹霞同志、交大二附院全科医学科主任赵晓静、中心医院全科医学科主任王琦侠、宝鸡中心医院住培办公室主任王鹏一行五人来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调研住培工作,张青副院长、教学科胡斌主任、全科医学科赵立群主任陪同调研。

张青副院长对医院住培工作开展情况及全科住培基地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专家实地深入全科专业基地、基层实践基地、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等地进行实际考察和调研。

最后,调研组对此次调研进行了反馈。专家们对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中院领导高度重视、住培体系健全、住培制度完善、学员保障力度大、率先落实“两个同等对待”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全科基地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督导,医院将严格按照省卫生健康委、省住培中心的要求,认真吸收专家们提出的建议,规范住院医师技能培训,更新培训设备,提高师资带教水平,提高住院医师培养质量,不断推动住培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