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举办第四届“中国医师节”“最美医师”“最美医师团队”视频表彰大会

2021年8月19日是第四届“中国医师节”,为表彰在疫情防控战线、医疗服务领域涌现出的先进团体和先进个人,激励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大力弘扬 “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市卫生健康委于8月17日上午举行第四届“中国医师节”视频表彰大会,对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评选出的100名“最美医师”和30个“最美医师团队”进行表彰。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顺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红艳主持。

刘顺智主任对全市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特别指出,去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医务人员义无反顾、勇往直前,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最高使命,第一时间投入到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构筑起生命防线,展现了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刘主任强调,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者要再接再厉,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十项重点工作项目建设和十四运保障工作,不断开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区县、开发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市属市管各医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本届“中国医师节”“最美医师”、“最美医师团队”获奖人员参加了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