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到市儿童医院进行国合基地考察工作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文华,副处长王莹以及陕西省科技交流中心张思琪莅临西安市儿童医院儿研所,实地考察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简称“国合基地”)的基础建设、科研实力与国际交流等方面内容,李安茂院长,武海滨副院长,科教部及儿研所负责人陪同考察。

李安茂院长代表医院对张文华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儿医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展望,表示对国合基地申请的重视,并邀请张文华处长等人观看医院宣传片。张文华处长对一代代儿医人的努力奋斗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并介绍了陕西省科技厅对国合基地的的考察要求。

随后,儿研所张艳敏主任通过PPT汇报了儿研所国合基地的基本情况,表示致力于打造和建设“陕西特色鲜明”的国合基地。张文华处长等人进一步查看了相关申报材料,并对国合基地的申请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武海滨副院长在考察过程中,带领张文华处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儿研所的实验室设备及场地,并表示国合基地的建设对于西安市儿童医院的发展至关重要,将认真听取省科技厅领导专家的意见,致力于建设高水准的国际科技合作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