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非副市长调研我市中药产业情况

11月3日下午,副市长徐明非赴清华德人西安幸福制药有限公司、西安世纪盛康药业有限公司、西安必康制药集团有限公司、金花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中药产业情况。

徐明非副市长一行先后来到4家企业,详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情况,参观中药提取、检验、存贮、包装等工作区域,了解生产工艺流程、智能化设备使用、主营产品市场优势等情况。徐明非副市长对幸福制药高新集贤生产基地的智能制造生产线和质量管理标准给予高度评价,对4家企业在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方面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企业发挥中药特色优势,坚持创新驱动,提高科研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调研中,徐明非副市长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听取驻地政府落实生物医药产业政策情况。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峰虎,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刘顺智,市保健局局长孟祥东,市工信局副局长孙远昆,市市场监管局一级调研员于冰,鄠邑区、周至县、高新区有关领导及中药专家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