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到西安市儿童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

2022年1月7日下午,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一行两人来到西安市儿童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市儿童医院院长李安茂、党委书记吕喆及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方光华副省长详细询问了医院目前医疗保障工作和运行情况,李院长向方省长详细汇报了医院为进一步满足患儿就医需求,根据疫情形势的变化,及时优化和调整了门急诊、普通发热门诊和特殊发热门诊的就医流程,并在克服医院自身困难的情况下,全力做好住院患儿的收容、保障工作,想方设法解决滞留在医院的住院患儿的出院返家问题。

方光华副省长对医院采取的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控措施给予了肯定,并提出相关要求,一定要做好儿童的医疗保障工作,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医疗安全。方光华副省长还向坚持值守在抗疫一线的所有医务人员表示感谢。

李安茂院长表示,西安市儿童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一定坚守工作岗位,努力扛起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应尽的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所有就医的儿童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全力保障医疗安全,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