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学院附属医院加入广仁妇产专科联盟

10月20日,“广仁妇产专科联盟”又有新成员加入。上午9时,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吕雅丽副院长、西安市第四医院妇产科西安市妇产医院院长张欣文一同前往内蒙古赤峰学院附属医院,出席此次联盟单位签约授牌、仪式。

此次行程恰逢赤峰学院附属医院40年院庆,赤峰学院附属医院苏志勇副院长和产康中心主任胡美超陪同吕雅丽副院长一行先参观了院史馆。苏志勇副院长介绍了医院40年的快速发展历程,以及现在医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优势以及一院两区的运营模式。

在座谈会上,吕雅丽副院长介绍了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基本情况,以及妇产病院、眼科病院、儿童保健中心等科室的发展现状,同时简要介绍了广仁妇产专科联盟自成立以来开展工作情况。张欣文主任则表示,今后在学术交流方面的设想和思路,期望以学术交流的方式加强两家医院的合作。

两家医院现场签署了广仁妇产专科联盟的协议书,吕雅丽副院长向苏志勇副院长授予广仁妇产专科联盟牌匾。

吕雅丽副院长表示:两家医院的运营模式有许多相似之处,此次联盟虽仅仅是妇产专科联盟签约,今后形成长期合作,逐步实现眼科联盟、儿童保健等专科联盟。联盟医院之间本着“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原则,从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规范制定、技术提升等方面实现联盟内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进一步推动西部地区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

会后,吕雅丽副院长一行人还参观了赤峰学院附属医院的生殖医学中心,妇产科、产康中心等以及赤峰学院附属医院的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