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第三医院开通线上免费咨询通道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确保所有咨询用户就关心的问题都可第一时间在线咨询专业医生团队,让市民求医更快、更便捷。同时也减少患者医院就诊交叉感染几率。西安市第三医院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开展了覆盖全体线上医护人员的新型肺炎感染防治流程培训,在智慧好医院平台全面开通免费线上咨询专区,由多名专家及专业的医学志愿者针对该疾病进行7*24小时实时答疑,通过线上咨询预防机制,判定疑似病例,告知应对措施,避免延误病情。

智慧好医院App首页特开辟“发热免费咨询”入口,点击即可进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免费咨询专区。为了方便用户更快获取病情指导,现将开通快速发热咨询通道,完成注册与认证的患者只需首页点击“发热免费咨询”选择科室后填写必要信息即可成功申请,专家将会尽快与您联系开始问诊,为您保驾护航。

为了最大限度减少因人员聚集引发的交叉感染,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有发热或疑似发热的患者朋友们推荐使用智慧好医院App进行免费线上咨询,西安市第三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在特殊期间继续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