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成立“新冠肺炎”防控先锋队临时党支部

为发扬抗击疫情中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按照市卫健委党委《关于在疫情一线做好临时党支部设立和发展党员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西安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成立“新冠肺炎”防控先锋队临时党支部。

2月3日,新成立的临时党支部书记郑兴荣同志接过了成立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和杨蓓、穆珍、刘权(预备党员)三名支部党员集体合影,纪念党支部的成立。四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定不辱使命,以党员的先进性要求自己,发扬共产党员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做好每一次数据统计、信息传送,高质量的完成市卫健委“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布置的每一项任务,以自己的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职责和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的培养,为全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贡献妇幼力量。

临时党支部代表了党员力量,组织温度,是抗疫战线上的一面旗帜。相信在旗帜的引导下,四位党员同志定能圆满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