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看望慰问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

2月4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王浩,特地来到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孙涵的家里,看望慰问了她的家属。

孙菡是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医师,是这次陕西援助湖北医疗队的队员,也是此次市第三医院支援武汉医疗队队长。当得知医院将派人员参加陕西省援助湖北医疗队后,她第一时间报名,在大年初二率队赶赴武汉支援疫情救治工作。孙菡医生平时工作认真负责,踏实有效,执行力高,工作业绩突出。作为一名党员,在这次组建支援武汉医疗队前期,主动请缨,没有丝毫犹豫。

在孙菡家,王浩详细询问家属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做好自我防护,照顾好家人和孩子,让前方的援鄂人员安心工作。王浩表示,我市医护人员不惧危险、主动请缨,体现了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崇高医德和奉献精神,为西安争了光,是古城人民的骄傲。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切实关心爱护好一线医护人员和家属,做好生活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充分感受党委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