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中医医院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属

2月15日,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罗少波、院长赵锋、副院长赵颖琳、副院长雷瑗琳一行在相关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家属,向他们表示深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院领导们每到一处,与医务人员家属亲切交流,了解家里生活情况,并送去水果、牛奶、新鲜蔬菜等生活用品。


赵锋院长表示,在疫情发生后,他们主动请缨,勇敢逆行,体现了医务人员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他们的行为既是家人的骄傲,也是医院的骄傲,并代表医院向家属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


党委书记罗少波表示,希望家属保重好身体,照顾好家庭,让医务人员在前线安心工作。如果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医院将会第一时间提供帮助,解决家庭实际困难,切实让前线医务人员无后顾之忧,让后方家属放心暖心。


家属们感谢医院领导的关心慰问,纷纷表示,“请医院领导放心,我们一定会在家照顾好老人和孩子,安排好家里的一切,全力支持他们,让他们在前线安心工作,不辱使命,打赢这场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