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医院为“最美逆行者”守护家园


为解除市第一医院最美“逆行者”的后顾之忧,2月17日上午,按照省卫健委要求,医院党委书记杨军乐、副院长王克平、邵景分别带领医务科、控感科、护理部分两队慰问四位赴武汉一线支援人员的家属,并向他们表示了深切的问候。

院党委书记杨军乐、副院长王克平、医务科副科长来到赵敏、刘丹家中,对她们的家人进行慰问,并嘱咐家属们要保重身体,如果生活上遇到困难,及时和医院联系,医院将为大家提供帮助,解除防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后顾之忧,让后方家属放心暖心。在刘丹家中慰问时,村主任也赶来表示,刘丹这次能去到一线参加防疫工作,这是村里的骄傲,一定会为她解除后顾之忧,村上一定会积极解决。

副院长邵景带领护理部、控感科人员来到了雷晓航和赵晓捷家中,与家属们亲切交流,了解家里生活情况,并表示在疫情发生后,她们主动请缨,勇敢逆行,体现了市第一医院医务人员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展现了白衣战士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大局意识。

现在正处在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一院人在用自己的方式坚守和奋战,无论在武汉疫情前线,亦或是在院内,全院所有医护人员将竭尽全力完成抗“疫”任务,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