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八医院确保疫情期间资金和物资规范化管理

为了切实加强疫情期间各类资金及物资管理,有效发挥内部审计部门监督职能,3月13日上午,西安市第八医院在行政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疫情期间专项审计结果通报会、专项审计问题整改布置会,会议由纪委书记高海琪主持,相关科室负责人共1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科科长吕爱梅通报了疫情期间各类资金及物资管理专项审计结果,审计科与纪委联合下发了疫情期间专项审计问题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科室就专项审计中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

高书记强调,本次专项审计是根据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疫情期间内部专项审计工作的通知》及3月3日专项审计视频会议精神开展,目的是为了规范疫情期间各类资金和物资管理。高书记希望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求参会的相关科室正确对待审计结果,认真落实审计建议,仔细完善过程资料;审计科联合纪委,认真督办整改,确保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安全完整、流向可查,并严格按照用途使用,分配使用过程公开、公平、公正,进一步促进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规范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