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第四医院再出征,支援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

当前,全国抗疫形势喜人,但国外新冠肺炎疫情升级,输入性病例风险显著增加。为做好入境人员隔离留观工作,西安市第四医院积极响应市卫生健康委号召,抽调医院精兵强将,支援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

接到上级命令后,西安市第四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迅速从全院抽取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爱岗敬业的医务人员8人组成医疗队出征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医院还为大家准备了日常生活起居用品、行李箱等,保障大家的基本生活。

3月21日出发前,院领导班子在医院为他们举行了简单的欢送仪式。院长李兴洲强调到:“到达中心后,大家要严格按照相关流程,服从命令,积极有序地开展工作,展示四院人忠于职守,冲锋在前的风采和面貌。”党委书记屈兴民强调:“此次队伍中的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政治素养来要求自己,互相帮助,努力工作,争取早日取得胜利。”副院长吕雅丽动情地说:“大家这回去,在开展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医院会时刻关注你们,做你们坚强的后盾。”医疗队队长张欣护士长对于院领导及大家的关心深表感谢,表示一定会不辱使命,胜利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