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模拟演练

为扎实做好开学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开学前后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有序、有保障,3月25日上午,市卫校在总结前期疫情防控单项内容演练的基础上,开展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综合性、全程式模拟演练。模拟演练由校党委书记刘武柱主持,副校长朱红英、张新平,纪委书记杨波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模拟演练重点围绕学生开学报到预检及发热师生处置、上课管理及课堂出现发热师生处置、学生公寓管理及宿舍出现发热学生处置、师生食堂错时错峰就餐管理、校临时隔离室设置及有异常师生处置五大重点内容开展。

模拟演练结束后,立即召开了整改专题工作会,就本次模拟演练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新发现的问题等逐一研究整改,对学校方面能够解决的,将整改内容、责任和时限等明确到部门;对学校方面目前还不能解决的,由各责任部门及时向教育、疾控、卫健部门报告、请示,确保在正式开学前,学校各项防控工作全面准备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