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医院召开“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24日,西安市第一医院党委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召开2020年“重温入党誓词、感悟红歌中的延安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党委书记杨军乐主持,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部分党员通过钉钉直播通道在线收看。

活动中,在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植的带领下,预备党员及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特别邀请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学科研部主任曹琨教授,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一场生动精彩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曹琨教授以《红歌中的延安精神》为题,以《东方红》《南泥湾》《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首首耳熟能详的陕北民歌为切入点,采用极具特色引人入胜的艺术表现形式,深入显出、由小见大,形象易懂的阐释了延安精神、南泥湾精神等宝贵的党的精神财富,带领听众共同领略了一番延安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魅力。

党委书记杨军乐强调,通过这场新颖生动的党课,我们要从中汲取力量,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融入党员的日常学习中,坚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精神,继承发扬优秀革命传统与工作作风,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做新时代下勇立潮头的合格党员。

会后,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让人意犹未尽,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养分增强力量,查找党性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为共同谱写新时代下第一医院更好发展新篇章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