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组织职工义务献血

6月30日,西安市妇幼保健院响应市政府号召,组织开展2020年无偿献血活动,本着自愿报名的原则,积极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共同携手、共克时艰的决心,彰显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

活动开始前,西安市中心血站站长李恒新、副站长郝剑为市妇幼保健院颁发2019年度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集体牌匾,这是对市妇幼保健院多年来积极参与义务献血活动的最大奖励。

此次义务献血活动,由院长叶世辉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医护人员参与,同时也有医院行政、后勤等岗位的工作人员踊跃参与。

上午9点大家准时来到采血点,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自豪地捋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同时,市中心血站的医务人员还积极宣传有关献血常识,叮嘱在献血之后的注意事项,如饮食上、作息时间应注意事项等。整个献血过程中市妇保院志愿者们始终都在一种轻松、愉快地氛围中有序进行。在他们之中大部分人已经连续多次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

通过此次献血活动,市妇幼保健院职工用实际行动诠释无私奉献、关爱社会、扶助他人的崇高的精神,彰显是妇幼领导班子及职工热心公益和医者仁心高尚情怀,传递正能量,点滴血液凝聚起爱的希望,托起了他人的生命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