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八医院组织召开新院区项目协调推进建设会

2020年7月7日上午10:00,西安市第八医院组织召开了“新院区项目协调推进建设会”,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听取了基建办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的报告。

会上,基建办主任羊世森汇报了新院区项目建设进展及前期手续办理情况,郭宗虎副院长就新院区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征求了各位小组成员的意见。最后,郭雅玲院长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每一位小组成员要提高站位,加快推进新院区建设;二是基建办要细化项目进度汇报,特别是相关手续的办理一定要“心中有数”;三是医院各个部门尽快查看新院区设计图纸,从各自的专业角度出发,判断是否满足医院功能需求,并在本周内拿出书面意见;四是医院要全力以赴,在要求时间内完成新院区项目建设;五是财务科要加快工作进度,克服困难,落实“一案两书”编制工作。

目前,新院区建设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展开,西安市第八医院全院动员,为新院区建设出谋划策,力争打造一座满足群众就医需求的现代公共卫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