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深入市第一医院开展调研工作

2020年7月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骞智峰、金志勇、李帆一行3人来到西安市第一医院,对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座谈会由骞智峰组长主持,医院班子成员、纪委监察室和政工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军乐汇报了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院长、党委副书记刘植重点介绍了医院的总体工作情况以及新院区建设情况;纪委书记白敏芳介绍了医院纪监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和参会的纪检政工干部;参会领导就自己分管部门及风险防控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驻委纪检组骞智峰组长在讲话中肯定了院党委对纪检工作的支持,指出:党委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主体责任,纪委是监督责任,纪委在防范医疗行业廉洁风险上要多给党委出谋划策。新院区建设既是机遇更是挑战,在新院区建设使用过程中党委纪委要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及时跟进监督,有效防范廉政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