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西亮副市长检查市中心血站新业务和培训综合楼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11月5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肖西亮一行检查市中心血站新业务和培训综合楼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血站站长李恒新、副站长杨延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肖西亮副市长在施工现场就项目进展及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李恒新站长简明扼要地从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业务大楼规划布局及未来采供血量储备等方面做了汇报。肖西亮副市长对血站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项目质量及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并对下一步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说:冬防期将至,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管理、狠抓安全、增强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要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完善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方案,全面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对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实行专人负责,实现建设工程“零事故”, 在后续工程施工中要继续加强安全管理,防止各类事故发生,确保项目稳步建设,如期完工。

李恒新站长代表班子表示,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在今后的建设施工中,血站将继续以“安全、规范、质量、高效”为生产准则,从健全机制、落实责任、强化管理、提升标准入手,严把每一道关,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处理好每一处死角,以“零事故、高标准、高质量”为前提,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进展,确保血站新楼如期交付、按期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