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八医院召开纪检工作专题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10日下午,西安市第八医院纪委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纪委书记高海琪主持,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监察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人民日报社论文章。

纪委书记高海琪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等十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与会人员表示,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远景目标系统全面、把握精准、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听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和教育。

高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学深学透、领会到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实做到“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通过学习强化理论素养、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打破固有的思维模式和习惯做法,在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工作方法、工作举措等方面实现新的提升。

高书记要求,临近岁末,各项工作任务较为繁重,要认真全面对照全年重点工作,倒排时间、查漏补缺、夯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要按照党中央、上级党委和医院党委的要求及早着手,提前谋划下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纪检监察干部的日常言行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医院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