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医院工会举办职工健步走活动

为大力营造“全民全运”的浓厚氛围,满足职工在新冠肺炎疫情后强身健体的迫切需求和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11月13日下午,西安市中医医院工会在城市运动工会举办了2020年冬季职工健步走活动,约200名职工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以城市运动公园桂花广场作为出发点,从西边红色步行道路行进,经过公园南门、公园西门绕回桂花广场起始点,步行三周完成规定路程,全程约4公里。活动开始前,参加健步走的职工在运动教练罗阳东的现场示范和指导下进行热身,随后,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罗少波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当听到出发哨音响起,职工们精神抖擞地迈着有力的步伐沿着规定路线向前进发,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心情参与到活动之中。

健步走活动结束,参加活动的职工每人都现场领取了一份奖励物品。本次健步走活动受到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有效促进了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展示了中医人昂扬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