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顺智到市第五医院检查

11月19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顺智来到市第五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门急诊等重点部门进行了实地查看。院长冯占伟带领院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随后,在市五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刘主任详细地询问了医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院领导班子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刘主任对新领导班子的工作状态、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市五院要增强自信,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各司其职。二是提高医院整体实力,加强医院内涵建设、塑造崭新的医院形象。三是既要注重医院现有发展,也要完善规划抓好落实,加快医院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四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安全排查,消除各类隐患,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和医德医风建设,干干净净做事。新的领导班子要有新的气象,时刻保持一颗昂扬斗志、追赶超越的心!

院领导班子表示,感谢市卫健委党委长期以来对市五院的关心关爱,班子一定坚定信心、铆足干劲一心为五院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