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八医院开展“10元关爱行动”活动

2020年11月24日,市第八医院在行政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10元关爱”自愿捐款活动启动大会。

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学敏主持,创文办主任牛琳娜宣读了十元关爱行动倡议书,倡导医院干部职工为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奉献一片爱心,伸出援手,投入到“10元关爱行动”之中。党委书记李学敏向大家解读了精神文明建设的实质和内涵,对市第八医院全体职工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做出的奉献给予了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医院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全国、省、市各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全体中层在十元关爱行动中做出表率,带头奉献爱心。

在倡议后,院领导带头进行了募捐,全体中层紧随其后有序进行爱心捐款,会议当天共征集善款910元。为进一步方便职工和患者家属积极奉献爱心,11月25日、26日下午在门诊大厅设立了爱心募捐箱连续两次开展了“10元关爱”捐款活动。

通过大家的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共有331名干部职工伸出了援手,献出了爱心,三天共收到爱心善款3520元。大家用行动让陕西好人、道德模范感受到来自市第八医院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