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儿童医院领导班子赴省总工会汇报交流工作

11月30日下午,市儿童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陕西省总工会汇报交流相关工作。

会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会见了李院长一行。郭大为主席在交谈中指出,省总工会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儿童医院的发展建设、关心儿童医院的医护人员。希望此次沟通交流能进一步密切儿童医院与省总工会的联系,并以此为契机,指导提升儿童医院工会工作,助力儿医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

汇报交流会上,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仲茜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省总工会副主席安强主持,副主席张永乐、女职工委主任李秀华、经审委主任刘伟、省总秘书长王永岗及省总办公室、教科文卫工会、经审办、基层工作部、权益保障部、经济技术部、女工部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安茂院长介绍了医院历史沿革、医疗科研、项目建设、改革发展、工会工作等情况。李院长代表全体儿医人感谢长期以来省总工会对医院的关心和支持。作为省总工会的好邻居,要多与省总工会沟通协作,在为患儿及家长提供周到、专业的医疗服务的同时,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关心关爱医院职工,加大服务职工的举措。希望省总工会加强对医院工作的指导,助力医院国家儿童区域(西北)医疗中心建设,提升医院综合实力和水平。

张仲茜主席在发言中表示,西安市儿童医院是一所历史悠久、医疗成果显著、医疗资源丰富的综合性儿童专科医院。长期以来,保障着西安、陕西乃至周边省市职工群众家庭儿童的身心健康,精心护佑着祖国的花朵。省总工会及各部门要及时与西安儿童医院对接交流,了解医院面临的问题,在医院国家儿童区域(西北)医疗中心建设、职工培训、医疗队伍建设、工会工作等方面,积极主动出主意、想办法,把工会的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在医院的发展中体现工会的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