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八医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按照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要求,12月2日,西安市第八医院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此次主讲由院党委书记李学敏担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李书记结合国内国际形势、结合医院工作实际,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全会的主要内容、全会的主要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对今后一段时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及市卫生健康委的部署,把握根本要求,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定位、承担使命、扛起责任。二是集中开展学习宣传,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各党支部、各科室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全方位、多角度学习全会精神,领导班子成员要紧扣主题、围绕中心为联系点支部进行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把贯彻落实中央重大部署成为行动自觉,为健康陕西、健康中国健康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