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九医院举行西安市医养结合医联体单位签约暨碑林区医养结合联盟成立大会

12月9日,市第九医院举行西安市医养结合医联体单位签约仪式暨碑林区医养结合联盟成立大会。

西安市卫健委老龄处主任科员陈清亮,碑林区民政局副局长戴守江,碑林区卫健局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樊小虎,西安市医养结合学会顾问徐瑢,西安市老年医养结合学会会长芮海荣,市九院院长党明海、纪委书记胡翔及领导班子成员,11家医疗养老机构的领导,市九院老年病科医护人员及部分职能科室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九院党委书记郑菊贤主持。

市第九医院院长党明海首先在大会致辞。他向与会人员就医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和介绍。市卫健委老龄处陈清亮、市九院老年病科主任成蕊宁、碑林区第三爱心护理院院长司冬梅分别作了发言。

随后,西安市第九医院院长党明海与11家医疗养老机构领导分别进行了签约。

最后,西安市第九医院党委书记郑菊贤在发言时表示,西安市医养结合医联体单位签约暨碑林区医养结合联盟成立大会,是西安市碑林区医疗养老有机融合创新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要事,也是惠及全区老年人的喜事、盛事。今天的签约仪式正式拉开了西安市碑林区医疗、养老紧密结合的序幕。此次医联体对接暨联盟的成立,标志着各家机构的友好合作迈上了新征程;标志着区域实施医疗养老协同发展、深化城市公立医院改革迈出了新步伐;从今天“结亲”后,希望大家秉承"尊重、朴诚、平等"的核心价值观,为服务对象提供先进、智能的专业化服务,双方在合作中,真正成为发展的共同体、双赢的共同体,开创健康西安、幸福碑林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