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医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市第一医院将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11月17日上午,西安市第一医院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杨军乐主持学习,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上杨书记带领班子成员解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班子成员就相关内容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结合实际抓好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会部署,结合全会精神做好新院区规划,奋力谱写医院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12月7日下午,西安市第一医院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学习会,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及全院中层干部参会,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植宣讲《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党委书记杨军乐用关键词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及相关精神。刘院长和杨书记通过对标中央要求,紧密结合医院工作和发展实际,深入浅出的解读全会精神,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振奋人心,引起全体干部强烈共鸣。

按照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通过“三会一课”、科晨会、主题党日等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持续不断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贯彻落实,使学习入脑入心,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