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九医院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重点再部署工作会

1月14日18时,西安市第九医院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重点再部署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及全院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院长党明海主持。

首先,控感科主任董宏亮传达了14日上午召开的国家疫情防控工作以及陕西省卫健委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主要内容以及会议精神。

随后,医务科主任黄垚对医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及再部署,同时要求各科室建立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并安排1月15日相关重点科室进行一次院内应急预案演练。

最后,党院长总结强调,要求全院干部职工必须高度重视,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这张精细化防控的大网中,每一个环节都要织牢织密,都要过筛子、量尺子,都要落到人头、落到实事上。院感问题就是管理问题,是责任心问题,必须克服侥幸心理、麻痹大意,把疫情防控工作扎实落实。全院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面前要有高度的政治思想意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必胜决心,务必做到病毒不肃清,防控不休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