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召开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节前廉政谈话会议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持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确保全院广大干部职工风清气正、廉洁祥和过节。113日下午,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召开了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节前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陈晓莹主持,纪委书记梁宏斌参加并发表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共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关于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通报了《市纪委办公厅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并将医院制定的相关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

纪委书记梁宏斌强调:召开此次节前廉政谈话会议,主要是督促医院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要坚守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自身防腐拒变能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紧盯重要节点纠正“四风”,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二是要切实加强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坚决杜绝违纪行为发生。三是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善待自己的工作岗位,心存敬畏,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确保不出现违反党风廉政问题。四是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把纪律规矩放在首位,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筑牢廉洁纪律防线,坚持节俭文明过节,坚决制止奢靡浪费,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后,监察室组织医院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签订了《廉洁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