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母婴室正式入驻市人民医院大差市院区

为关爱母婴健康,优化母乳喂养环境,提供优质、舒适、安全、整洁的喂养空间及配套服务,经西安市计划生育协会协调,天猫母婴室正式入驻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大差市院区并投入使用。

“天猫母婴室项目”是由浙江阿里巴巴通信服务有限公司设立的,该项目通过公益捐赠的方式免费进行投放设置。“天猫母婴室”虽然占地仅4平方米,但内部设备齐全,婴儿护理台、沙发、置物台、衣帽钩、抽纸盒、手消盒、垃圾桶等一应俱全。

私人的小空间允许爸爸进入,妈妈出行哺乳更省心;公益配套智能紧急母婴用品领取柜设计,减轻了妈妈出行负担,满足宝宝的护理需求,通过领取柜妈妈们可以扫码体验纸尿裤、防溢乳垫、储奶袋等给宝宝喂奶或护理时候的必备品。

天猫母婴室的设置启用,解决了到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儿科就诊母婴的特殊需求,为她们提供了优质、便捷、温馨的服务。作为全国优秀爱婴医院,医院会继续秉承“广济苍生、仁爱天下”的院训,提供多层次、全方位、人性化的服务设施,提升优质服务质量,提高患者满意度,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