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迎接2020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评

1月14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2020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评组一行12人莅临西安市中心医院,对医院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考评。院领导班子及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测评会上,参会人员严格按照相应指标和评价标准,对医院领导干部履职尽责、选人用人、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开展干部研判。

随后,考核组在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形式,就医院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和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组对各迎检科室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各部门展示工作亮点,获得了良好的评价。针对存在的问题,医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改善提升,严格按照各项考评指标,优质高效开展工作,圆满完成年度任务。

一年一度的责任目标综合考评,不仅是对医院一年工作的整体盘点,更是对2021年医院工作的激励和鞭策。新的一年,西安市中心医院将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部管理,细化服务流程,加快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