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医院中层干部年终线上述职圆满收官

为全面客观总结2020年工作,查摆问题、以改促进,对医院中层干部进行全面的履职情况考评,西安市中医医院于1月16日开展中层干部述职考评。因当前疫情防控需要,本次述职考核工作由人事科通过OA线上组织,院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与此项工作。

本次公开述职,各科室科长、科主任对科室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通过PPT展示,摆数据、做对比、举实证,梳理一年工作,提炼工作亮点,分析科室发展瓶颈,全面、客观、实事求是的回顾了一年的工作,也对科室下一步的发展做出了规划和展望。

述职考评采取线上方式,通过观看科主任2020年度述职报告结合综合履职情况给出了相应的考核评价,保证了数据收集的便捷性、准确性和保密性。

赵锋院长就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评整体工作进行点评总结,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在专业发展上、科研能力的提高上、人才梯队的建设上、解决问题的对策上下功夫,要总结经验,创新思路,共同努力,把医院建设的更好!

此次述职考评,为大家总结经验、查找问题、理清思路提供了良好契机。促进了干部之间的学习交流,为医院今后的工作奠定基础,对推动医院各项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