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厅、市卫健委到市第九医院检查调研

2021年1月18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峰虎、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刘顺智一行五人,实地查看了市第九医院改扩建项目和新冠疫苗临时接种门诊。

张峰虎、刘顺智一行听取了医院改扩建项目的整体进展情况介绍、了解了施工工艺、观看了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动画。检查调研组强调,因市九院改扩建工程时间的紧迫性和地理特殊性,各方要合理组织,倒排工期,在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克服困难加快施工进度。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市九院项目要响应“就地过年”倡议,妥善安置农民工的生活,务必认真做到严防疫情、施工不停、工友生活无虑三个方面的统一协调工作。项目承建方表态,陕建严格响应上级要求,项目全体管理人员与工人“同吃同住同劳动”,过年期间不停工,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工期。

随后在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来到新冠疫苗临时接种门诊,详细查看了新冠疫苗接种流程,疫苗全程冷链运输情况,重点询问医务人员应接尽接情况,紧急救治医护力量配备情况。检查调研组强调,市九院务必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各项工作,实现接种人员到位,急诊急救设备到位,医疗保障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