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浓浓腊八粥 暖暖医患情”免费送粥活动

2021120日是中国传统的腊八节,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组织开展了“浓浓腊八粥暖暖医患情”免费送粥活动,医院领导班子带领职能部门,为广大患者和医院工作人员送上一碗热乎乎的爱心腊八粥,共同期盼新的一年和顺安康、幸福吉祥。

7点,免费送粥活动在航天城和大差市两院区同时开展。

航天城院区在党委书记叶连红、李斌副院长、张青副院长的带领下,综合办组织志愿者们一同在门诊大厅集合,在食堂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来到181920病区为患者、家属以及工作人员免费发送香甜的腊八粥。

大差市院区由李兴洲院长、梁宏斌书记带领第一组志愿者在职工食堂为前来就餐的职工送粥。马瑞萍总会计师、李建平副院长负责带领第二组志愿者来到医院大门口保安亭为医院保安及保洁员送粥。吕雅丽、薛刚两位副院长负责带领志愿者来到门诊一部、门诊二部为预检分诊及门诊医护人员送粥。

在腊八节当天,喝上一碗料足、浓香、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寄托了祛病强身、增福增寿的美好祝愿,患者、家属、医务人员、后勤保障人员手中捧着暖暖的腊八粥,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满满的笑容。约1个小时的时间,两院区共为患者、家属及职工免费送粥700余份。

特别感谢两院区食堂的工作人员,凌晨3点开始熬粥,为寒冷的冬季带来了一份温暖。一碗碗暖暖的腊八粥,承载着满满的爱心,诠释了浓浓的医患情,也体现出了院训中“仁爱天下”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