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近日,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在行政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办主任陶丽主持。

会上,27位支部书记紧密围绕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落实情况,就强化思想建设、抓好组织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总结,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今后的工作思路及新一年的工作安排。随后,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党委书记叶连红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作精彩点评。她对各支部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结合自身实际,采取多种举措,促进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夯实,党内组织生活和政治生活质量进一步得到规范和提升,党组织和党员的“两个作用”得到有力发挥表示肯定。她指出,虽然2020年的工作和生活秩序受到疫情的严重影响,但医院在抓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上丝毫没有松懈,取得显著成效,医疗业务服务量也依然保持良好的运行态势,这与各位支部书记和党员同志在重大疫情面前以身作则、吃苦在先、不计任何报酬和个人得失的奉献精神是分不开的,也与全院上下勠力同心,团结一致息息相关,是医院全体职工共同努力,才取得了抗击疫情和业务发展的双胜利。

同时她指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西安也将喜迎“十四运”,医院的“一院两区”全面开启,即将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她要求,新的一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各级党员干部责任;三是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行风建设“九不准”,强化风险防控,规范权力运行;四是加强作风建设;五是党建要服务中心工作,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要发挥引领作用。

本次述职活动的开展,切实帮助各党支部找准问题、理清思路、找准方向,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信心,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一起“撸起袖子”,为医院“一院两区”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健康西安、打造高标准区域卫生健康中心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