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八医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确保节日期间诊疗秩序安全平稳,切实保证患者利益,西安市第八医院不断强化安全工作,加强安全督导,积极为患者营造平安、放心的就诊、治疗环境。

4月29日上午9时,医院开展了“五一”节前安全管理工作自查,由院领导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分组对行政楼、门面房、眉县特管病区、家属区、门诊医技楼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节日期间的值守、危重病人管理、物资储备、急救设备的管理和重点部门、区域进行了检查,要求各科室做好防火防盗及安全隐患的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做好水电安全使用,保证“人走断电”,加强节日期间的值守和节日期间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态度,危重患者管理做到心中有数、管理到位;应急药物、器械全面检查;备用物资逐一核查,确保无遗漏、无故障;窗口科室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急救队随时待命。

同时,结合市卫健委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医院保卫科将进一步增强节日期间安保力量,加强巡视,24小时不间断及时响应策略,确保全院度过一个安全平稳的劳动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