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医院开展第二场“学党史办实事——百名中医百场基层义诊”活动

4月28日上午,在未央区谭家街道渭滨街社区——西核公司高层小区举办了第二场义诊活动。本次义诊由医务科、外联部联合组织,医院省市名中医、科室主任及业务骨干纷纷上阵,义诊队伍名医云集。

上午八点半活动准时开始。由陕西省名中医张晓峰、王维英、黄雅慧,脊柱二病区主任孙晴、眼科主任李建超、心血管病科主任医师李瀛均,针灸科副主任医师张婷、急诊科主治医师杨峰、向杰,营养科主管护师谷晓霞,阎宁、程湘琦护士长,八段锦组等20余人组成的义诊团队一经亮相,便受到了在场群众的热烈欢迎。

在持续3个小时的义诊活动中,专家们认真聆听,仔细把脉问诊,耐心为每一位患者答疑解惑,从膳食营养、用药、药品展示、科学锻炼八段锦、生活习惯、预防保健措施及急救知识等方面进行了指导,给出合理诊疗建议。在诊疗的同时,认真普及冠心病、高血压、肾脏病、骨科、眼科等常见病、慢性病和春季多发病等健康教育知识,真正将党和政府、医院的惠民服务落到实处。

西安市中医医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在学党史的同时,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理论上的清醒化为政治上、思想上的坚定,不断增进全省百姓健康福祉,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