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会医院十四运会医疗保障队组织手部及关节损伤应急培训

按照西安市红会医院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医院十四运会医疗保障团队正在酒店进行封闭式备战。围绕工作需要,开展手部及关节的运动损伤系列培训,确保护航十四运会的任务圆满完成。

9月7日,西安市红会医院医务部组织,由医院手外中心医生白杰,为十四运会医疗保障人员分享了急性手部损伤的急诊处理方法。之后,关节病医院医生井文森,为大家讲解运动员关节损伤的治疗方法。

井文森说,作为一名外科医生和转业军人,很荣幸能够参加十四运会医疗保障任务。白洁讲到,能够参加这次十四运会医疗保障任务,感到非常荣幸,希望队员们能够通过团队协作,顺利的完成医疗保障工作。

西安市红会医院十四运会医疗保障总领队、副院长、关节病医院院长许鹏介绍,运动赛场特别是在田径赛场中,关节损伤是比较常见的运动损伤。医院在接到十四运会医疗保障任务以后,关节病医院第一时间组建由专业骨干力量组成的保障队伍,针对运动损伤的现场急救,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专业化培训,并组织了多次演练。

在十四运会开幕之际,医疗保障队员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有决心、有能力完成十四运会医疗保障任务,为运动员、教练员、观众和工作人员提供及时、精准的医疗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