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学校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月8日下午,市卫生学校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活动中心隆重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武柱同志主持,校长殷继超、副校长朱红英、张新平、纪委书记杨波出席大会。全体中层干部、受表彰教职工及教师代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殷继超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向暑期辛勤工作的招办、总务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全校教师以先进为榜样,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修身立德,严谨治学。

会上,副校长朱红英、张新平以及纪委书记杨波分别宣读了2021年教师节活动方案和相关表彰文件。在欢快的音乐中,校领导分别为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奖。

赵颖老师、张玲霞老师以及邱翔宇老师分别作为最美教师、优秀班主任以及先进工作者代表在会上发言,他们总结自己工作中的所感所悟以及对教师职业深层次的理解,同时向全体教师表达感谢与祝福。

刘武柱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希望全体教师立足三尺讲台,传道授业解惑;行政后勤人员值守岗位,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坚信在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在新学年有提升、有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