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顺智主任督导检查十四运全运村急救保障工作

近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顺智一行来到十四运会全运村120急救站、陆港医院发热门诊视察工作,主要就全运村医疗保障工作闭环管理进行了检查,并慰问了全运村120急救站保障人员。

刘主任高度肯定了西安急救中心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十四运医疗保障等各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西安急救中心是一个凝聚力、战斗力强的集体,全体保障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努力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争光添彩。“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这份沉甸甸的荣誉里是责任、是义务;是光荣、是付出,并对大家的坚守和无私奉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刘主任强调:做好十四运医疗保障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交给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一项重任,也是展现卫生健康系统工作能力水平的一次重要机会,全体保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珍惜这次经历,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齐心协力,共克难关,加强自身防护,坚决做到零投诉、零失误,不留遗憾,圆满完成十四运会医疗服务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