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领导教师节来市卫生学校进行慰问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9月10日教师节一早,市保健局局长孟祥东、市卫生健康委科教处处长程婕专程前来我校,看望慰问市卫生学校全体师生,学校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孟祥东局长、程婕处长走进学校暑期刚刚完成装修的东教学楼,对学校展现出新面貌、新风格、新气象予以肯定,认为学校在保护好历史建筑的基础上,精心设计,态度严谨,实施提升改造校园工程,有利于教学,造福于学生。孟祥东局长走进教室和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他勉励同学们认真学好医学专业知识,以学校志愿参加市疫情防控工作的优秀教师为标杆,勤奋学习,努力拼搏,早日成长为优秀的、德才兼备的医疗卫生技术人才。

孟祥东局长、程婕处长又分别来到学校“1+X”老年照护和母婴护理实训室、中医康复实训室,向带教老师详细询问了实训教学情况,并为教师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交谈中,委领导特别对学校积极响应政策、树立服务社会意识,新开设“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这一举措予以高度评价,希望学校认真办好老服专业,结合“一老一小”等养老政策精心谋划,在为社会培养老服务人才的同时,有力促进学校今后的全面发展。

最后,孟祥东局长、程婕处长来到饭堂和锅炉房,实地察看了学生就餐环境以及生产安全状况。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做好食品、生产安全工作,保证教学和管理工作严格有序进行。

此次教师节慰问活动,体现了市卫生健康委领导对市卫校全体教职工的关心,极大地鼓舞了学校教职工队伍的士气,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师投身教育事业的自豪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