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会医院为田径健儿保健康


9月20日上午6点20,市红会医院田径赛医疗保障队进入西安奥体中心,在医务室完成各项赛前准备工作,并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演练。上午8点,十四运会田径正赛正式开始。

中午13点,市红会医院十四运会医疗保障总领队、副院长许鹏,向一线医疗保障工作者传达《致西安市红会医院十四运会医疗保障医务工作者的中秋慰问信》,为保障队员送去中秋祝福,并要求队员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专业的协作、高效的处置,做好各项医疗保障工作。

市红会医院十四运会内科医疗专家组组长王丽萍骨科医疗专家组组长郑江讲到,“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这个特殊且充满意义的中秋佳节,很荣幸能够成为十四运会医疗保障队的一员,将全力以赴完成医疗保障任务。同时,他们还为家人及朋友送去中秋祝福,并预祝十四运会田径比赛圆满完成。

市红会医院十四运会医疗保障队员董璐说,能够在十四运会赛场上度过中秋节,感到非常幸运。作为一名党员,将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竭尽全力服务十四运会田径正赛,为运动员保驾护航,为建党百年献礼。

市红会医院十四运会医疗保障队员、医务部副部长颜彦辉介绍,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将代表全体保障队员,祝大家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