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曲江高层次人才医疗服务中心在市人民医院航天城院区正式揭牌

9月30日上午,西安曲江高层次人才医疗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成功举行。

西安曲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耀杰、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院长李兴洲,曲江管委会组织人事局局长、人才办主任宋蕴珊以及来自区内各行业领域高层次人才代表、医院医务工作者共30余人,共同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由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副院长吕雅丽主持,院长李兴洲表示,此次与曲江新区人才办合作,是依托医院区位优势,着力打造医疗服务保障“效力最高、体验最好、获得感最强”的人才医疗服务环境,也是医疗卫生系统深入落实全市人才战略的探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落实好高层次人才医疗服务保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做足准备、下好功夫,让一流人才获得一流的医疗服务待遇,助力“留”住人才。

曲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耀杰表示,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人才战略三年行动计划”为全面做好人才工作,实现人才强国、人才兴区战略指明了方向,是做好人才工作的总体目标。今年以来,曲江新区坚持在“暖心聚才”方面出实招、下实功、见实效,相继落户成立了全市首家高层次人才医疗服务中心和法律服务援助中心,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服务高层次人才,就是希望通过在医疗、法律援助、住房、子女就学等方面为高层次人才量身定制政策大礼包,不断优化人才生态,用真心实效尊才、爱才、留才,让曲江新区成为英才齐聚的“希望田野”。

揭牌仪式过后,医院院办主任兼干部保健科主任闵慧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诊疗流程,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医疗服务中心诊疗环境。

市人民医院便捷高效的诊疗服务,领先国内一流的诊疗设备和环境,让高层次人才纷纷点“赞”,真切感受到了曲江新区人才办和医院的暖心举措。